close

 

在美國待產的過程中,最困擾我的就是該怎麼坐月子!因為媽媽跟婆
婆都沒辦法飛過來幫我坐月子,而我們這又不像加州或是紐約這麼方
便,還有月子中心或是月子餐天天配送的服務,真的是頗麻煩!一度
和老公討論好要從加州訂冷凍月子餐,後來這邊
坐過月子的朋友們大
力推薦從台灣訂新和春月子藥膳,上網看過以後還是決定下訂囉!

我11/13訂,他們11/14就出貨,我美國時間11/20收到並轉帳,
只用了一個星期的時間就完成所有的交易手續,真是神速!
  


 
我訂的是頂級的藥膳套餐,內容物有:30天藥膳+哺乳月子茶飲(30

包/盒+生化茶(7天)+月子沐浴包(7包)+贈送寶寶爽身粉1瓶。
外還加訂了大紅棗、桂圓和枸杞!因為有訂一組月子藥膳,大紅
桂圓和枸杞有再打九折,這樣總共是NTD$5000+$486,再加上
國際快捷的運費$2200,(原本是$2300,新和春有補貼$100,忘
為什麼有補貼),總之全部加起來是台幣$7686

 



加購的【紅棗、桂圓、和枸杞】都有密封包裝,也有保存方式和期限
,讓人安心些,這些只要冷藏就可以!到時候可以煮桂圓紅棗茶或是

其他湯湯水水等甜品,GOOD!
  
 



【生化養生茶】是熬煮式的,一樣都有密封包裝。產後開始喝,目的
是要促進代謝,排除惡露!不曉得這茶喝起來味道如何!我很少喝這
類中藥茶飲,有點怕中藥味太重,可是生化
茶據說是產後必喝的,待
我喝了才知道了。


 
  



【哺乳月子茶飲】
它有分一般月子茶飲(沒有要餵母奶的媽咪喝),和有
哺乳媽媽月子茶飲,據說有助於發奶!因為我朋友有特別推薦,她覺得
她喝了有效果,所以建議我要特別跟客服說要哺乳月子茶。

【月子沐浴
包】是最近剛生完的朋友推薦的,她ㄍㄧㄥ了一個星期沒洗
澡,就是靠
這個月子沐浴包擦澡幫忙。我一度很猶豫,不確定這沐浴包
該不該訂,感覺
擦澡就用一般的水擦就可以,後來還是想說不要省這小
錢,乖乖的訂來用用吧!

【漢方爽身粉】
是新和春加贈的,BB真的有需要才會用囉!現在似乎很
少人在用爽身粉了ㄏㄡ?

 
 

 

上網看新和春的FB,才注意到他們的【月子藥膳包】這一兩個月換了
新包裝,我這次收到的月子藥膳就是新包裝,粉嫩粉嫩的還挺美的!
很不像一般中藥材會有的包裝。袋子背面都有號碼,就從月子第一天
吃到第三十
天,基本上就是加水並放肉材進去煮,每天一份,相當方
便!


身邊有
訂過的幾個媽媽都說它們家藥膳包煮起來味道還不錯!新和春
附上的使用說明說放不放米酒都可以
,我現在也
想說究竟需不需要買
幾箱米酒或米酒水來供坐月子使用?有人說剛生完不要喝水,都要
酒或米酒水比較好;也有人說沒太大差別,所以我可能得再問問長
輩們。

新和春的各種藥材包跟茶包,都有標明成份、使用方法和有效期限,
這點讓人挺放心的!中藥材最怕就是什麼都沒標,而且在美國賣的中
藥材,品質真的很沒保障。幸好有朋友推薦我這種月子藥膳套餐,話

能讓我朋友們都稱讚也相當不易,加上網路上的風評都不錯,才會
讓我下訂。這種DIY月子套餐,超適合在國外生產要自己坐月子的
媽,相當方便!
  

 
 

目前我家冷凍庫滿了一半,新和春的藥膳包30天份,再加上婆婆之前
託人幫我帶來美國的月子藥膳包10包,我現在有一堆藥膳包可
以慢慢
吃了,哈哈!
不過我媽說有人坐月子做50多天,她覺得40包差不多,
叫我好好坐好月子,噗~~希望我能這麼有毅力,乖乖地吃才不會浪費
,反正這些出關後還是可以吃,就慢慢吃吧!


在這互通e-mail的過程中,不得不誇讚一下新和春的客服,他們家客
服都能即時回應我的問題,而不是拖拖拉拉好幾天才回信,這點我相
當地滿意!很久沒遇到這麼有效率
的客服了!厲害~~尤其他們家

寄貨再付款的服務,我真的覺得太妙了!我想這家店的老闆應該是相
信「人性本善」吧!哈哈!

話說在訂之前,我沒把握它是不是過得了美國海關,畢竟這種中藥材
被海關扣留的不在少數,我上網查包裹運送狀況的時候,發現它有進
海關,有沒有被開箱查就不得而知,但我的確是順利收到了!打開箱
子有
發現它有一張英文解說,我想這就是以防被開箱時,可以給美國
海關
人員看的藥材說明吧?


現在最重要的月子藥膳包也準備好了,就等BB出生囉!希望我們家
BB乖乖合作,不要讓媽咪我太辛苦啊!


 

 
※ 新和春本草官網→ http://www.newspring.tw/update.html

※ 新和春PCHome購物網站→ http://www.pcstore.com.tw/newspring

※ 新和春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ewspring.her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soy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